【Victuri/維勇】教練家的長沙發(All)

※閱文前注意事項

  角色崩|架空甜文|賽後同居日常|小段子裡的小小片段


---


[murmur]

最近一直在忙本子的事、趕稿真的好痛苦哇... (/__T)

但稿子終於幸運地在除夕前弄得差不多了(笑)
所以在這裡跟大家拜個早年ヾ(*´∀`*)ノ

以下放上一些小段子中的小小片段
大概類似試閱的感覺吧所以有點沒頭沒尾(掩面)
也在此希望大家在看完之後能留言跟我說最想看哪一篇
之後會統計大家的留言來決定再釋出某篇完整的故事(番外也可以噢)

然後有些隱藏配對都標註在篇章旁邊喇
請放心閱讀噢愛你們大家(手比愛心)


---


00、長沙發

01、同居開始

-想看以上兩篇小段子合輯請點我 ψ(`∇´)ψ

02、慵懶早晨

03、睡前習慣

-想看以上兩篇小段子合輯再點我 ψ(`∇´)ψ


04、清閒週末

 ......

  黑髮男孩身上穿著他的淡藍色條紋衫,自己的衣服在對方的小身版上顯得有些寬鬆,然後視線向下,Victor發現明明是同款的棉質長褲,因為身高不同的關係,長褲穿在Yuri身上後,過長的褲管被男孩往上捲了兩摺──這種自家戀人穿著男友衣服的美好光景,讓Victor一早就笑地心花怒放。

  走上前伸手將Yuri圈進自己懷裡,Victor把唇貼上男孩白皙的肩頸輕輕摩娑。

  心思原本放在平底鍋裡的煎火腿上,Yuri被這個突然的擁抱嚇了一跳,但在意識到是Victor抱著自己後,男孩帶著可愛的淺笑側過頭,「早安。」

  沒有立刻出聲回應對方,Victor抬起頭以一個親暱的吻代替話語。

  溫軟著唇瓣相貼著彼此,正當Victor想吻得更深,Yuri卻一個退縮結束了這個早安吻,然後男孩側過身拿起Makkachin的專屬飼料碗,並把飼料碗遞給正因不滿而噘著嘴的自家戀人,「我幫Makkachin弄了一些水煮青菜和肉,Victor能幫我拿給他嗎?」

  雖然很想抱著戀人肆意地親親咬咬,但面對Yuri的請求,Victor找不到拒絕的理由,於是男人乖順地接過飼料碗,走到客廳替自家愛犬送上早餐。

  「你這傢伙,簡直是全世界最幸福的狗狗啊。」把剛才求歡不成的怨念向面前的小傢伙抒發,Victor邊說邊伸手捏捏Makkachin軟軟的嘴邊肉。

  「Victor,早餐準備好了噢。」男孩的聲音很快地打斷了男人繼續騷擾貴賓犬的動作,Victor笑得燦爛地站起身走到餐桌前,當他規矩地坐好後,Yuri將兩盤一樣的早餐端上餐桌。

  熱騰騰的烤起司三明治被對切開,黃澄的起司從焦香的吐司中滿溢而出,半熟的炒蛋熱騰騰地冒著香氣,稍微煎過的火腿和蕃茄更是讓男人食慾大增,於是下一秒、Victor迫不及待地拿起三明治便往嘴裡塞。

  看著面前的戀人做出像三歲小孩般不懂禮儀的舉止,Yuri克制地抿唇偷笑。

  其實每當Yuri看著Victor愉快地吃著自己做的食物,內心總會被暖暖的幸福感填滿。男人對於他做的食物從不挑剔,不論西式或日式,只要是Yuri做的東西,送到Victor面前就只會淪落被迅速消滅的結果。

  「Victor想喝咖啡還是茶?」輕笑著問道,在戀人口齒不清地咕噥一聲後,Yuri替兩人都倒了杯咖啡,並為彼此往黑咖啡裡各加了兩匙蜂蜜,將蜂蜜仔細地攪拌均勻後,男孩把咖啡放到男人面前,隨後Yuri面對Victor坐下,拿起刀叉開始享用早餐。

  邊吃早餐邊說說笑笑,Victor和Yuri愉快地度過了一個愜意的週末早晨。

 ......


★☆★


05、親友來訪(維勇+微尤勇/尤奧+超歡樂全員向)

 ......

  「──Yurio怎麼會在這裡!」

  才將大門關上,Yuri便聽見自家戀人的驚呼從客廳傳來,之後伴隨著來自金髮少年的誇張笑聲,「太扯了吧──客廳的空間這麼大,居然只放了這幾樣傢俱!」

  聽見Yurio嫌棄地吐槽後,Phichit的深色眼睛瞬間發亮,黑髮少年興奮地拿起手機便往客廳的方向跑,一踏進客廳、Phichit的視線便對上Victor的,黑著半張臉的男人正坐在沙發上,而在看見他後,男人有些意外地挑起眉,「怎麼連Phichit也在這裡?」

  沒有開口回答Victor的問題,Phichit以拍照的啪嚓聲作為回應,拍完照後的少年笑得開心,隨後又想遮掩笑容地伸手捂住嘴。

  「Yuri!為什麼這些人會在我們家裡!」發現自家戀人回到客廳,Victor激動地跑上前抱住對方,然後像個被人欺負的孩子般、伸手指向正在客廳裡走走看看拍拍照的三個少年。

  「Phichit說是Chris要替我們補辦去年缺席的賽後晚宴。」Yuri淡淡地解釋道,然後安慰地拍了拍仍緊抱著他的Victor,「不過Yakov也一起來了呢。」

  聽見自家老教練的名字,Victor有些驚訝地抬起頭,就這麼剛好地和踏進客廳的Yakov對上視線。看著眼前自己最優秀的學生所作出的幼稚舉動,Yakov有些惱火地抽抽嘴角,「Vitya,你最好現在立刻放開Katsuki。」

  像做錯事的孩子般癟了癟嘴,但Victor並沒有因此聽話地放開懷中的Yuri,男人任性地抱著臉上掛著尷尬笑容的男孩,側著頭用明顯開心的語氣向Yakov開口,「Yakov怎麼會突然過來呀?當初搬家的時候明明有邀Yakov過來作客的,但那時候卻被拒絕了呢。」

  「Lilia說要跟Yuri一起來看看,想說這幾天沒什麼事就陪他們一下。」瞥了一旁的Lilia和Yurio一眼,老教練難得聲音細小的咕噥道。

  而這樣的解釋讓Yuri順勢地把視線放到一旁的芭蕾老師身上,今天的Lilia只上了淡淡的妝容,和在比賽會場見到的嚴肅模樣比起來,顯得溫柔優雅許多。

  「哈?才不是我自願要來的啊!」但距離Yakov不遠的Yurio聽見自家教練的說詞後,金髮少年忍不住高聲地開口反駁,然後他伸手搭上身旁哈薩克少年的肩膀,「是Otabek被那個死基佬強迫一定要參加什麼鬼宴會,我才朋友一場地陪他過來!」

  語落,被金髮少年點到名的Otabek輕點下了頭,表示同意自家哥兒們的說法。

 ......

***

 ......

  「你們怎麼自己先偷吃了?」看見原本說要準備食物的人此刻正在吃剛熱好的麵包,來到廚房要洗酒杯的Minako忍不住高聲抱怨道,「Yuri好貪心!居然一次吃兩個皮羅什基!」

  「食物準備好了就拿過去和大家分享吧。」聽見吵鬧聲的Victor,原本有些慌張地快步走來廚房想了解情況,但在發現只是芭蕾老師大驚小怪後,銀髮男人有些無奈地輕笑道──Minako幾乎尖叫地喊了Yuri的名字,他原本還擔心對方發生了什麼事呢。

  「好。」仍然咬著皮羅什基的Yuri突然覺得有些尷尬,像個做錯事被抓到的孩子般、黑髮男孩臉頰微微泛紅地把手裡沒吃過的皮羅什基遞給銀髮男人,等Victor笑著伸手接下後,Yuri轉過身拿起裝有飯糰和餅乾的盤子便往客廳走去。

  才剛要開口享用手中戀人分享給自己的皮羅什基時,Victor眼角瞥見Yurio正惡狠狠地瞪著自己,於是男人先是故意挑釁地朝少年揚起一抹壞笑,隨後張大嘴咬下手中熱呼呼的俄式餡餅,最後一臉滿足地嚼著餡餅離開廚房。

  「哎呀、我們Yuratchka的愛心被人分享了呢。」手裡端著一鍋熱騰騰還冒著水氣的羅宋湯,Mila在離開前也不忘低笑著挖苦Yurio。

  「閉嘴,白痴。」

  黑著臉把餐包和餡餅都放到竹編麵包籃中後,Yurio便和Mari以及Minako一起來到客廳。

  這時正在桌邊擺放食物的Chris,先是從Yurio手中接過麵包籃放到桌上,然後金髮男人側過身將Minako遞來的高腳酒杯在桌邊排成一列,他揚起眉自以為帥氣地開了香檳,隨之迅速地替十一支酒杯注入淡金色的氣泡酒,完成動作後的Chris看著滿桌的食物和酒,很是滿意地笑著開口,「這樣就很有晚宴的氣氛了吧。」

  聽完金髮男人的話,Yurio轉過身看向因為沒有多餘桌椅而席地坐在地毯上圍成一圈的眾人,金髮少年無語地抽了抽嘴角。

 ......


☆★☆


06、恐怖電影

 ......

  Yuri一直以為Victor會想看部緊張刺激的動作片,又或是浪漫文藝的愛情片,也有可能是闔家皆宜的卡通動畫,但他怎麼也沒想到男人最後竟然挑了恐怖電影。

  瞥了一眼Victor放在手邊的光碟盒子一眼,Yuri發現這是一部泰國鬼片,上面還標示著三十年來全國最驚悚最恐怖。

  令人發毛的前奏在客廳迴盪著,讓Yuri忍不住覺得胃疼──雖然在日本,恐怖電影和鬼怪故事並不少見,甚至每個觀光景點都有著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──但對於恐怖電影、男孩的態度一直是能避就不看,並不是說害怕還是膽小什麼的,他只是很不喜歡那種氛圍和調調。

  把毛毯嚴謹地蓋在頭上,手裡抱著奶油爆米花,Yuri下定決心要克服自己內心的厭惡感,好好地專心陪自家戀人看一場電影。

  但下一秒,面目猙獰的女鬼便朝著螢幕衝了過來,淒厲的尖笑讓Yuri覺得自己快要耳鳴,這讓男孩黑著臉想要立刻收回自己剛才的決定。

  「哇啊──泰國鬼片的品質果然很棒呢!那些妝容好酷好逼真!」伸手指向螢幕上滿臉血的白衣女子,Victor的語氣聽上去很是興奮,當男人側過身想和男孩討論劇情走向的時候,才發現Yuri的臉色蒼白,「咦?原來Yuri不敢看鬼片嗎?」

  面對Victor的問句,Yuri倔強地搖頭否定,然後有些失神地把注意力放回電影上。

  但隨著劇情越來越懸疑、氣氛越來越詭異,Yuri最終還是放棄地用毛毯把自己完全罩住,男孩像隻倉鼠一樣不斷地把爆米花往自己嘴裡塞,試圖藉由咀嚼來忽視電影傳來的詭譎音效和淒厲尖叫、以及身旁戀人時不時發出的讚嘆聲。

  突然地,Victor激動的聲音傳進Yuri被毛毯罩著的狹小空間中,「Yuri、Yuri!你快點看!這個男生跟Phichit長得好像!」

  聽見自家摯友的名字,Yuri在內心掙扎了一會,最終還是壓不過自己的好奇心,他小心翼翼地拉下蓋在自己臉上的毛毯,瞇起眼想要看看戀人口中長得像黑髮少年的電影角色。

  但就在Yuri將視線放到投影電影的牆壁上時,畫面瞬間轉成鮮紅一片,還伴隨著震耳欲聾的淒慘驚叫和駭人尖笑。

  「嗚哇……Phichit怎麼才剛出場就被殺掉了啊……」男人的語氣裡滿是可惜。

 ......


★☆★


07、第一個情人節

 ......

  「啊哈哈──」

  短短的幾分鐘過後,突然的爆笑聲從廚房傳來,讓原本咬著小毯子沉浸在自己小小世界裡的Makkachin困惑地抬起頭。

  而此刻的Yuri已經笑彎了腰,幾乎瘋狂地笑甚至讓淚水染濕了男孩的眼角,反觀Victor則是呆然地愣在一旁,看著笑到不能自己的戀人,銀髮男人很是不解地伸手撓了撓臉。

  「等、別──」伸手拉住Victor幾乎快碰上臉的手,Yuri臉上還掛著大大的燦爛笑容,而讓男孩笑開懷的原因,除了面前臉上沾有巧克力的戀人別無其他──Victor在把融化的巧克力倒入模具的時候,手指不小心沾上巧克力卻不自知,之後巧克力甚至隨著男人抓癢的舉動,沾了對方滿臉都是,這讓平常光鮮亮麗的五連霸世界冠軍,此時難得地看起來又髒又狼狽。

  「咦──Yuri好過分。」得知男孩大笑的原因後,男人有點不滿地埋怨道,看向仍掛著笑容的Yuri,Victor故意將還沾有巧克力的手指朝對方的鼻尖抹去,「哈哈哈──Yuri現在也變得髒兮兮了。」

  「Victor好壞!」鼻尖沾有巧克力的男孩收起笑容,皺起眉不太開心地開口,但隨後Yuri卻又換上調皮的笑容,他伸手從碗中沾了點巧克力在指尖,動作迅速地將巧克力抹上Victor的下巴,完美地反擊成功。

  隨後Victor和Yuri便這麼玩開了,兩人誰也不讓誰地把巧克力往對方臉上抹。但過了不久,Victor便仗著身高優勢將Yuri困在牆邊,男人笑著低下頭舔去男孩唇邊的巧克力,隨之順勢地吻上戀人的溫軟紅唇,隨著甜甜的巧克力味竄入鼻腔,兩人濕熱的唇舌纏綿地緊貼著彼此,直到烤箱的叮聲讓兩人停下親吻的動作。

  Victor小心翼翼地將熱呼呼的蛋糕從烤箱裡拿出來,看著被烤得完美的杯子蛋糕,兩人心中頓時被滿滿的成就感填滿。等到蛋糕稍微放涼後,Yuri拿來其他材料開始裝飾小蛋糕,男孩先是在蛋糕的頂端擠上鮮奶油,隨後撒上一些巧克力碎片便大功告成。

  Yuri首先選了一個最漂亮的杯子蛋糕遞到Victor手中,隨後自己也拿了一個,兩人互相看對方一眼後,有默契地一起咬下滿是巧克力香的小蛋糕。

  ……好鹹。

  發現蛋糕並不是自己所預想的味道後,Yuri皺著眉艱難地將口中的蛋糕嚥下,然後拿起手邊Victor稍早前從櫃子裡拿來的調味罐,男孩黑著臉露出一抹苦笑,「Victor把鹽錯當成糖了……」

 ......


☆★☆


08、無法自拔的愛

 ......

  Yuri正坐在沙發上滑著手機,Victor則是閉著眼枕在男孩腿上,男人沉穩的呼吸聲讓男孩莫名覺得安心,低下頭看見Victor因為冷空氣而皺了皺鼻子,Yuri先是寵溺地笑了下,隨後伸手把蓋在男人身上的毛毯掖好。

  但隨後男人一個側身,才剛掖好的毛毯再次弄亂,Victor伸手環抱住Yuri的腰,臉頰蹭上男孩柔軟的肚子,細小的咕噥聲從粉紅的唇邊流出。

  無奈地露出一抹淡淡笑容,看著Victor那張毫無防備的睡臉,Yuri忍不住想起男人來到日本的第一個晚上──那時候的Victor出現得很突然,但男人卻好似已經全然地信任他,在吃過晚飯後便放心地在他面前倒頭就睡。

  Yuri忍不住猜想,如果當初Victor沒有再次找上自己,現在的他會變得如何?

  沒有Victor,現在的他肯定不會如此熱愛滑冰;沒有Victor,現在的他肯定仍像以前一樣自卑沒自信;沒有Victor,現在的他肯定沒辦法不斷突破自己的極限、得到至今所完成的成就。

  Yuri一直知道,是Victor的出現徹底改變了他。

  因為Victor,他才會對滑冰如此熱衷執著;因為Victor,他逐漸變得自信也懂得應付人群、和他人相處;因為Victor,他除了突破自我、擁有了成就感,還得到了愛與被愛之間的歸屬感。

  如果Victor不曾出現在他的生命中──少了Victor Nikiforov,Yuri Katsuki的人生便不再完整。

  望著自己右手無名指上和男人同款的金色對戒,閃耀的金色光芒彷彿在提醒Yuri過去幾個月的點點滴滴,他和Victor從最初的磨合期,到兩人逐漸改變使彼此更加契合,最後演變成誰也離不開誰的無法自拔。

  Yuri明白,他對Victor的愛一直都是自私的。

  當初的他會想要選擇退役,是因為深怕自己會影響到男人的選手身涯、扯對方後腿,但他同時卻又深愛依戀著對方,無法放手瀟灑地離開。

  此刻的他能夠搬來聖彼得堡,並和Victor繼續生活在同一個屋簷下,真的太過幸福──想著想著,這樣強烈的幸福感讓Yuri覺得暖心卻又忍不住鼻酸,男孩紅著眼眶揚起頭不讓淚水流下。

  「Yuri?」張開眼睛的瞬間便感受到自家戀人的不對勁,Victor有些擔憂的開口,男人坐起身後伸手撫上男孩泛紅濕潤的眼角,「怎麼了?怎麼突然在哭?」

  沒有出聲回應對方,Yuri側身拉過Victor便是一吻,男孩的吻很輕、彷彿像是羽毛一般,隨之Yuri難得撒嬌地把自己埋進Victor懷裡,待在男人懷中的男孩開口輕聲地說了句俄語,雖然對方的聲音聽上去悶悶的,但Victor卻清楚地聽見Yuri說了什麼。

  「我愛你。」

 ......


★☆★


番外01、北國冬天

 ......

  「Yuri──過來一起堆雪人嘛!」Victor興奮的聲音傳進耳裡,Yuri回過頭看向自家戀人,銀髮男人正像個孩子似地在雪地上滾著雪球,這讓男孩忍不住露出笑容,他開口回應一聲後便邁開步伐朝對方走去。

  之後Yuri便和Victor一起滾著雪球,一旁的Makkachin則穿上自家主人特別準備的黃色小雪靴,在雪地裡歡樂地踩踩踏踏跳跳。短短幾十分鐘過後,男人和男孩便滾出了三個不同大小的雪球,兩人將雪球靠著石磚矮牆堆疊起來,隨後Victor和Yuri決定找一些東西來替雪人做些裝飾。

  先將積雪用手撥開,Yuri從地上撿了兩顆深色小石子放在雪人的臉上,當作雪人重要的靈魂之窗,隨後男孩又撿了跟彎曲的樹枝當成雪人的微笑,當Yuri完成這些動作、正滿意地看著變得有精神的雪人時,Victor踩著匆忙的步伐回到後院,男人剛才走進屋裡拿來了一些蔬果。

  「Yuri覺得要用什麼來當雪人的鼻子呢?」看著懷裡的胡蘿蔔馬鈴薯青椒番茄和茄子,Victor語氣聽上去滿是困擾地向Yuri詢問意見。

  男人的問題讓男孩也不禁皺起眉思考──胡蘿蔔是最基本的搭配,但難得是他和Victor一起合力完成的雪人,當然要越特別越好──番茄太紅會像聖誕老人,青椒和茄子的形狀似乎又不太適合。思考良久、最後Yuri從Victor的手中選了馬鈴薯。

  「這個怎麼樣?」

  「這個好耶!」先是將其他落選的水果隨意地扔在雪地上,隨後Victor興奮地伸手接過Yuri遞來的馬鈴薯,最後兩人一起走向一旁裝有石頭眼睛和樹枝嘴巴的雪人,男人開心地替雪人裝上馬鈴薯鼻子。

  盯著雪人看了幾秒,男人原本高興的神情變成不是滿意的皺眉,Victor先是伸手將原本向上彎的樹枝微笑翻轉過來、變成嘴角向下的厭世表情,隨後又像是想到什麼好主意地從一旁的樹上摘下一些針狀葉子。

  將葉子放到雪人的頭側後,Victor轉頭向自家戀人大聲笑道,「Yuri你看!這個雪人是不是很像Yakov──」

 ......


☆★☆


番外02、晨間訓練(維勇←尤)

 ......

  Yurio獨自走在石磚步道上,此刻的聖彼得堡已經上午十點,但天邊只微微泛地著白黃色。冬天早晨的冷風吹得他鼻水直流,金髮少年邊走邊朝自己掌心哈氣、時不時互相搓揉,最後他忍不住將手塞進自己外套口袋,希望藉著體溫讓手掌不再冰冷。

  隨後Yurio來到Nikiforov別墅的門外,他昨天和黑髮男孩相約要早起晨練──雖然說是要晨練,但金髮少年真正的目的是想和對方一起吃早餐,為此他還請爺爺特地準備了皮羅什基和布林餅──拉了拉身上裝滿食物的後背包,Yurio伸手按下Nikiforov別墅的電鈴。

  過了幾分鐘後屋內仍然沒有回應,Yurio忍不住黑著臉開始瘋狂按壓門鈴。

  「不要按了──」帶著滿滿睡意的慵懶語調隔著沉重的黑色大門傳了出來,隨後大門被人打開,Victor一臉睡眼惺忪地站在門口,男人發現來者是金髮少年後有些驚訝地挑起眉,「Yurio?」

  「是打算一起晨練嗎?」還沒等金髮少年開口回應,Victor便理解地笑著問道,而Yurio也沒有否認地點了點頭。

  「那你在這裡等我一下。」語落,銀髮男人又轉身走回屋內,隨手將門碰地一聲帶上,留下金髮少年一臉無語地站在門外。

  好歹也招呼人家進屋待著吧?外面很冷啊──混帳!

  又在門外等了幾分鐘,當Yurio受不了冷風吹拂而打算要伸手按門鈴的時候,穿上運動外套的Victor再次將門打開,但男人走出家門後便轉過身將門鎖上。

  沒有看見另一個熟悉的身影,金髮少年忍不住皺起眉,語氣不太愉快地向面前的銀髮男人開口問道,「那隻蠢豬呢?不用等他嗎?」

  「嘛、Yuri身體不太舒服,今天就我們兩個一起晨跑吧。」Victor邊說邊露出一個讓Yurio瞬間硬起拳頭的燦爛笑容。

  雖然內心極度不爽,金髮少年卻沒辦法對男人做出什麼踰矩動作,最後Yurio也只能不滿地咬牙嘁了一聲,隨後便邁開步伐跟上Victor的腳步。

 ......


★☆★


番外03、說好的家寵呢

 ......

  在Makkachin的眼中,自家主人一直是如同天神一般的存在。

  從小時候跟著天神一起回家後,Makkachin便不愁吃穿、甚至有著高級的享受及待遇。十幾年來每天被天神愛不釋手地抱在懷裡,每次都乖巧聽話地任人揉揉肚子捏捏嘴邊肉,男人的每種行為彷彿都在訴說著毛茸茸的貴賓犬在Nikiforov家中有多麼受寵。

  但最近,身為一家之寵的Makkachin覺得自己的家寵稱號似乎被人忽視。

  ──這一切似乎要從前年年底開始說起。

  那時候剛結束滑冰比賽的天神到寵物旅館接他回家,天神在看到他的時候露出那抹他最熟悉的溫柔笑容,隨後他們沿著石磚步道一起步行回到Nikiforov別墅,一路上、Makkachin都能感受到身旁男人的悶悶不樂。

  那個晚上,Makkachin久違地窩在自家天神的肚子上打著呼嚕,貴賓犬好脾氣地任由男人的手掌捏著自己軟軟的嘴邊肉,隨後熟悉的嗓音便開口和他吐露心事,「Makkachin,你覺得Yuri會再次聯繫我嗎?」

  那是Makkachin第一次從天神口中聽見其他人的名字。

  隨後的幾個月裡,自家天神總是一臉心事重重地把這個名字掛在嘴邊,Makkachin每次都吐著舌頭專注聆聽,但他不免對擁有這個名字的主人感到好奇──到底是什麼樣人物能夠讓男人如此心心念念?

  就在一個入春的午後,午後暖暖的陽光透過紗質窗簾照進Nikiforov別墅的客廳,在木質地板上形成點點光斑,Makkachin慵懶地窩在自家天神的懷裡打著呼嚕。

  隨後天神突然一個興奮地起身,失去依靠的Makkachin便直接滾下沙發,看著主人發狂似地奔向臥房、並開始把衣服胡亂塞進行李箱,毛茸茸的貴賓犬只是抽抽自己濕濕的鼻子,一臉關愛地站在門口看著。

 ......


---


以上就是各篇小段子中的小小片段!

也歡迎大家留言跟我說最想看的篇章噢ヾ(*´∀`*)ノ
留言留下數字就可以了 番外的話麻煩打8+1...以此類推

留言統計到01/31(二) 然後02/01(三)就會把完整篇章丟上來 φ(・ω・*)☆

祝大家新年快樂! 雞祥如意! (。・ө・。)❤

  71 6
评论(6)
热度(71)

© 街角一抹綠 | Powered by LOFTER